第A03版:焦点·A股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好兑现扰动 政策支撑可期
四季度A股波动可能加大
□本报记者 张怡

 经历了9月初的上涨和随后的震荡,近期市场情绪再度回暖,这为10月良好开局打下基础。不过,此前支撑市场上涨的诸多利好预期将在10月迎来兑现节点,获利资金可能撤离引发不少机构对10月下半月行情的担忧。

 分析人士表示,展望四季度,经济面和资金面波动可能会受到稳增长政策的有效对冲,但考虑到利好兑现、年底结账等因素,A股波动可能加大。

 □本报记者 张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