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4-49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FINET INVESTMENT LIMITED的通知,现将有关FINET INVESTMENT LIMITED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的情况说明如下:

 FINET INVESTMENT LIMITED于2013年2月6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33,134,4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9.44%)质押给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详见公告2013-02《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FINET INVESTMENT LIMITED于2014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上述33,134,400股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为33,134,4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9.44%。

 FINET INVESTMENT LIMITED于2014年9月25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23,13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6.59%)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从2014年9月25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完成之日止。

 截至公告日,FINET INVESTMENT LIMITED持有本公司63,134,4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7.98%,其中已质押的股份数为53,13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5.13%。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