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14-060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沃特马克一期工程露天煤矿项目进展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澳大利亚沃特马克一期工程露天煤矿项目(“本项目”)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文号:发改能源[2014]1641号)。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一)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神华海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海外公司”)在澳大利亚全资设立的神华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的勘探和开发。

 (二)本项目3个露天开采区域可采储量2.9亿吨,设计规模10百万吨/年,设计服务年限24年,建设工期18个月。

 (三)本项目投资总额为14.7亿澳元(澳元汇率按1:5.8计算,约折合人民币85.25亿元),其中40%由本公司及海外公司自有资金购汇解决,其余60%通过银行贷款方式筹措。

 请投资者注意,本项目尚需取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对本项目环境评估报告、本项目获准开工建设相关文件的审批。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指定的规划与评估独立专家委员会已于近日公布对本项目的环境评估审查报告。报告认为本项目未来的采矿活动不会对周边农业及环境造成重大影响。因此向新南威尔士政府提议在满足相关环境评估条件下,支持批准本项目开发。

 尽管如此,本项目能否取得澳洲当地政府的审批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