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4-032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 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小强先生关于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部分股权解除质押情况

 2014年9月24日,赵小强先生将其质押给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2,408,000股公司限售股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此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6.03%。

 二、本次部分股权质押情况

 2014年9月25日,赵小强先生将其所持有的14,000,000股公司限售股股份质押给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2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9月25日。此次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6.80%。

 三、累计股权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赵小强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26,103,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69%,其中已质押股份25,792,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54%。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