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中科云网 公告编号:2014-172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北四环湘鄂情餐饮有限公司发生打砸事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打砸事件不会对公司其他门店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北京北四环湘鄂情餐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门店”)于2014年9月25日上午七时发生打砸事件,现将有关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一、事件的主要经过

 2014年9月25日早7时许,部分身穿保安制服的人员,携带棍棒等工具,不顾公司门店值班人员劝阻,非法强行进入正在正常营业的公司北四环店,破坏店内一至五层包房内墙壁及装饰物,打砸包房及大厅内的座椅、茶几等生产经营设施,破坏公司门店监控系统,堵塞安全通道,损坏后门门锁,造成公司门店大量财产损失,严重侵害公司门店合法权利。(以下简称“打砸事件”)

 本次事件最终原因有待公安机关调查确认。公司目前认为主要原因是因门店与物业方因房租租约到期,相关设施设备的撤离协商未达成一致。

 二、打砸事件对公司的主要影响

 1、造成公司门店直接财产损失。打砸事件导致公司门店用于生产经营的设施设备损坏,初步统计其中主要有座椅275把,包间金箔画12幅,摄像系统3套,前台装饰性玻璃3块,茶几1台,侧门门锁1把。公司按购置成本计算预计直接损失36.46万元(未计入因门店包间、过道墙壁等装修损失,具体损失金额目前公司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确认)。

 2、公司门店正常生产经营被迫终止,给公司造成重大间接损失。本次打砸事件严重损害了公司门店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严重破坏了门店生产经营场所,给公司门店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对公司品牌和顾客消费心理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导致公司门店被迫终止正常经营。

 3、打砸事件导致公司门店的非正常关店,并形成一定损失。

 公司北四环店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

 打砸事件导致公司门店资产损失。截至2014年8月31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公司北四环店长期待摊费用206.71万元,固定资产263.23万元,无形资产2.95万元,共计金额472.89万元。

 三、公司将进一步采取的措施

 1、公司已经向北京市朝阳区警方报案,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本次打砸事件。公安机关已当场拘留参与打砸的部分人员

 2、公司拟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对打砸事件进行审理,维护正常社会经济秩序,要求对方赔偿由于该打砸事件对公司造成的全部损失。

 3、妥善解决好打砸事件后续处理事件,妥善安置员工,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做好顾客、供应商等相关方的有关工作,将打砸事件对公司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公司将根据事情进展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