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39 证券简称:深圳燃气 公告编号:临2014-037
证券代码:113006 证券简称:深燃转债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25日下午16:30在深圳市福田区梅坳一路268号深燃大厦十四楼第7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李真董事长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际到会现场表决12名、通讯表决2名(张小东董事、黄维义董事),李巍董事因出差未出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董事会以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规定>部分内容的议案》。

 二、董事会以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的议案》。

 三、董事会以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理财管理办法>的议案》。

 四、董事会以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根据新修订的《公司章程》,增加有关现金管理的条款。《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五、董事会以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2014-2016年投资理财额度的议案》。

 同意在2014年 至2016年三年期间,任一时点公司投资理财金额(包括将理财投资收益进行再投资的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30%。

 特此公告。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