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中达股份 编号:临2014-077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5月27日,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重组预案”)。公司拟向第一大股东申达集团有限公司出售公司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全部资产、负债与业务,并向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保千里电子100%股权。

 重组预案披露后,公司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它法律法规规定,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开展相关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目前,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工作及其他有关工作正在完善落实中。公司将在形成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等重组相关文件后,组织召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第二次董事会审议相关事宜。

 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中达股份 编号:临2014-078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20日以电话或传真方式通知,于2014年9月26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以通讯和现场结合方式召开。会议由童爱平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以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2014年3月,公司经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收购了常州万德福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常州中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常州中翎公司”)55%的股权。常州中翎公司是一家以开发、研制、生产新型动力材料锂电池隔膜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常州中翎公司另一股东为无锡拓海投资有限公司。(详见公司临2014-25号公告)

 近期,公司就常州中翎公司的未来发展和规划与无锡拓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拓海投资”)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磋商,形成合作框架意向,主要内容如下:

 合作方式:以对常州中翎公司共同继续出资及提供相关支持的方式进一步合作,由常州中翎公司作为项目公司具体实施。

 项目建设规划:拟分三期建设,一期为一条年产50吨的大功率锂电池隔膜生产线(中试线),已于2014年一季度开工建设,计划于2014年四季度建成投产。一期生产线达标达产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计划二期投资建设,规划三条生产线;三期规划投资建设六条生产线。

 双方提供的支持: 为促进合作项目的开展,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技能和经验方面的优势,为合作项目提供充分的支持。

 公司为合作项目提供的支持包括:一期项目一条中试生产线的厂房和办公用房;二期、三期项目的建设用地;后勤保障设施等。

 拓海投资为合作项目提供的支持包括:核心技术研究、开发支持等。

 实施时间安排:

 签订框架协议后,合作双方建立沟通机制,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商谈和进一步的安排。

 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班子办理框架协议签署等有关具体事宜。

 特此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