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0 证券简称:华微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4-032
证券代码:122134 证券简称:11华微债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25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上海华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信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伍俊杰先生因工作变动将不再担任该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华信证券委派张文奇女士(简历详见附件)接替伍俊杰先生的工作,继续对公司进行持续督导并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韩轶嵘女士和张文奇女士。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保荐代表人的持续督导期截止2014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7日

 张文奇女士简历:

 张文奇,女,硕士研究生,非执业注册会计师,9年证券投资银行从业经验,2007年通过中国证监会组织的保荐代表人胜任考试,2010年4月注册为保荐代表人。主要参与完成了亚厦股份、广田股份等首次公开发行新股项目。此外,还参与了多家公司改制和辅导等财务顾问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