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华塑控股 公告编号:2014-059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麦田园林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6日收到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达华川中字【2014】034号《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1、中标项目名称:温江生态绿道景观改造工程(万春绿道示范段+生态园林公园+增补道路)投资建设

 2、中标人:成都麦田园林有限公司

 3、中标价格:人民币46044686元

 4、投资回报率:13%

 5、项目完成时间:50日历天

 6、采购人: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已于2014年9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是温江生态绿道景观改造工程(万春绿道示范段+生态园林公园+增补道路)投资建设的采购人。

 公司与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的项目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93%。若公司子公司成都麦田园林有限公司能最终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成都麦田园林有限公司尚未与采购人签订正式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该项目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