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洪涛股份(002325)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中银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增长”)参加了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洪涛股份,代码:002325)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5日发布《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上述基金认购洪涛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披露如下:

 ■

 注:上述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14年9月25日的数据。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bocim.com/index.html)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5566)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