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4年“国庆节”假期暂停申购、转换转入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9月26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
基金主代码690012
基金管理人名称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4-09-29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09-29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暂停转换转出起始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A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690012690212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14 年10月1日(星期三)至2014 年10月7日(星期二)休市7天,2014 年10月8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

为保证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公司决定于2014年9月29日起暂停接受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转换转入业务。本基金转换为其他基金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2014 年10月8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2)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 号)第十款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4 年9月26日申购或转换转入本基金自下一工作日(即2014 年9月29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9月30日赎回或转换转出本基金的份额享有该日和整个假期期间的收益,将于下一工作日(即2014 年10月8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

3)投资者如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并提前足够时间提出赎回申请。敬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4)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司网站(www.msjy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