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前置自助式平台(平安财富宝APP)
开通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市场基金实时赎回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满足个人投资者需求,提升货币基金作为现金管理工具的流动性,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开通本公司旗下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基金”)的实时赎回业务,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业务说明

 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基金实时赎回服务(以下简称“实时赎回”服务,又称“货币基金T+0赎回”服务)是指:如投资者临时急需资金,投资者向基金公司申请货币基金份额赎回选择实时赎回服务时,投资者同意由实时赎回资金的支付方先行垫付赎回资金,同时授权基金公司将其等额货币基金份额过户至实时赎回资金的支付方。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服务适用于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平安大华网上直销前置自助式平台(平安财富宝APP)购买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本次开通平安大华网上直销前置自助式平台(平安财富宝APP)的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基金的实时赎回服务。

 三、业务规则

 1.业务办理时间: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基金开通实时赎回功能后,每个自然日的0:00至24:00。本公司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调整上述开放时间。每个自然日夜间由于银行间系统清算,本公司系统清算,系统升级等原因,本公司将不定时暂停该功能。

 2.投资者申请办理实时赎回业务,需阅读并同意销售渠道提供的相关实时赎回服务协议。

 3.投资者发起实时赎回申请,单笔上限为100万份(含),单个自然日(当日零点至次日零点)实时赎回申请份额累计上限为100万份(含)。

 4.投资者的实时赎回申请不得撤销。

 5.投资者发起实时赎回业务申请,并经基金注册登记机构成功确认后,从投资者发起实时赎回业务申请所属申请自然日起(含当日),投资者将不再享有该部分基金份额的基金收益,该部分收益归实时赎回资金的支付方所有。

 6.成功申购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基金份额的投资者,所申购的货币基金于T+2日方可进行实时赎回操作(T为申请日)。

 7.本公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相应调整适用投资者范围、交易时间、赎回限额等限制,并在本公司网站上公布。

 8.其它未尽规则详见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以及网上直销前置自助式平台(平安财富宝APP)上的《平安大华基金服务协议》。

 四、适用费率

 投资者使用实时赎回业务,本公司暂不针对实时赎回收取手续费,如有调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一)本公司网站及网上交易网址:http://www.fund.pingan.com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00-4800

 六、重要提示

 (一)投资者申请实时赎回服务前,请登陆网上直销前置自助式平台(平安财富宝APP)阅读《平安大华基金服务协议》等法律文件,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二)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实时赎回业务进行改进或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规定进行公告。

 (三)办理实时赎回业务的投资者将不享受取现当日起(含当日)的收益。

 (四)因受限于实时赎回业务垫付资金的总额度,本公司可能临时暂停实时赎回业务,并不做提前做公告。

 (五)由于垫资头寸、网络通信或其它原因,可能会出现实时赎回业务不能使用的情况。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