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股定位

 ■新股定位

 华懋科技(603306)

 公司主营产品为安全气囊布,属于产业用纺织品领域里一项具有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是国内较早实现安全气囊布规模商业化生产的企业之一。公司目前已进入国内外主流车型供应链体系,下游客户主要为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厂商,其客户主要为大众、通用、奥迪、沃尔沃、菲亚特、欧宝、克莱斯勒、福特、马自达、尼桑、荣威、比亚迪、长城、奇瑞、江淮、吉利等整车厂商提供配套服务。

 中信建投:11.68-13.14元

 公司是汽车安全气囊布和安全气袋的二级供应商,2013年营收3.96亿元。公司的主要客户均为汽车安全产品的优秀生产商,前三大客户合计贡献收入超过65%。公司此次主要募投项目“安全气囊布新建厂房项目”达产后将为公司未来3年的扩张提供了产能保障。

 安信证券:12.78-14.20元

 公司募投项目实施后,行业市场占有率有望达到50%以上。2013年公司营收约为4亿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约为8900万元,同比增长73%。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均新增营业收入4.6亿元,年均新增利润总额1.18亿元。

 上海证券:17.00-20.40 元

 随着未来公司在主营业务安全气囊布、安全气袋领域以及海外市场的持续拓展,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和运营效率的提高将有助于公司的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

 均值区间:13.82-15.91元

 极值区间:11.68-20.40元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华懋科技 603306 14000万股 3500万股 5.91元 2014-9-26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12.08元 19.24倍 0.30% 网下询价配售与完善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组合 国金证券

主营业务 从事工程用特种纺织品的研发、生产及加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