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二、职位信息

 (一)信托业务类

 ◆ 信托业务部门/团队负责人(北京)

 工作内容:

 1.负责部门业务拓展、筛选信托项目,组织部门力量,完成目标任务;2.负责信托拟立项业务的可行性研究和风险控制;3.负责对本部门员工的日常管理、考核和业务培训。

 任职要求:

 1.金融、法律、财会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硕士以上学历者优先;2.5年以上信托、银行、证券等业务工作经验,至少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和出色的项目管理能力;3.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年龄在40岁以下。

 ◆ 信托项目高级经理/经理(北京)

 工作内容:

 1.负责组织开展市场调研,收集项目信息,实施项目立项前的尽职调查工作;2.负责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风险分析与拟定风险控制措施,并完成相关报告;3.负责信托项目运作方案的拟定,起草、制作信托计划涉及的各种文件;4.负责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信托计划的发行、推介工作,和已实施项目的后期管理。

 任职要求:

 1.金融、财务、法律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及复合型专业背景优先;2.3年以上信托、银行、证券等业务工作经验,信托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3.熟悉信托业务流程、相关的信托法律法规,有信托产品开发的实际经验;4.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和紧张的工作节奏,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二) 营销类

 ◆ 营销经理/助理(北京)

 工作内容:

 1.负责开拓中、高端客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关系;2.向目标客户群推广信托产品,根据信托项目制定发行销售方案并完成销售任务;3.负责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营销策划、宣传推介、资金募集工作。

 任职资格:

 1.金融、经济、营销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3年以上金融机构个人理财产品的销售工作经验,具有银行、券商、信托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3.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市场营销技巧、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能力及较强的风险意识。

 (三) 风控合规类

 ◆ 风控经理(北京)

 工作内容:

 1.参与风险管理制度建设、业务流程优化和全面风险管理的相关工作;2.参与定期起草风险管理报告、风险排查报告,不定期地进行信用风险方面的风险研究和预警;3.根据业务需要草拟或更新相关的业务规范或指引;4.对投融资项目进行风险审查,必要时参与对项目的实地调查。

 任职要求:

 1.金融、投资、财务以及风险管理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风险管理、信贷管理工作经验,具有信托、银行风控经验者优先;3.具有注册会计师(CPA)、CFA等相关专业资格者优先。

 ◆ 合规经理(北京)

 工作内容:

 1.负责项目合规审查,独立完成法律文件起草、修订等工作;2.完成项目常规监管报告的撰写、报送工作;3.协助起草、修订公司规章管理制度;4.参与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合同审查、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

 任职要求:

 1.重点院校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法律职业资格;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法律工作经验,有信托从业经验者优先;3.具有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者优先;4.工作责任心强, 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敬业精神。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zhaopin@cfitc.com(标题注明应聘岗位,信息获取渠道,附带个人生活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华电大厦B座11层

 邮编:100031

 四、其他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公司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初选入围者参加笔试、面试;2、我公司将对应聘者个人信息予以保密,本次未获聘人员,公司将列入人才储备库;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一、公司简介

 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9日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重新登记,注册地为北京,在业务上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督和管理,控股股东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2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IPO询价对象资格、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同业拆借业务资格等特许业务资质。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专业人员,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共创未来美好事业。

 —— 我们相信这里是您实现理想和追求事业的地方,您的聪明才智将会得到良好的发挥,您的能力和品行将会得到充分的信任。

 —— 我们追求事业的稳健发展,为此期待每位有志之士加入,同时我们也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事业平台和完善的培训与发展计划。

 招聘启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