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桑德环境 公告编号:2014—84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筹划进展及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研究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重大事项。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4年9月1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80])。

 二、2014年9月18日,公司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重大事项的交易概述进行了披露。截至目前,公司已经确定重大事项的大致框架如下:

 1、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全资子公司桑德环境(香港)有限公司以每股8.1港元的价格认购桑德国际有限公司(桑德国际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文一波先生控制的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股票代码:00967],以下简称“桑德国际”)增发的280,373,831股股份和协议受让文一波先生控制的Sound Water(BVI)Limited所持桑德国际的264,797,507股股份,共计545,171,338股(前述股份合计占桑德国际增发后股份总数的31.19%)。本次交易完成后,桑德环境(香港)有限公司将成为桑德国际的第一大股东,文一波先生及其控制的其他主体仍占桑德国际增发后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7.96%。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已出具同意公司免于向桑德国际股东发出全面要约收购的原则性答复。

 2、公司拟作价12亿元将所持湖北一弘水务有限公司(共持有二十二家水务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桑德国际或其指定方。

 前述一揽子交易存在需经交易双方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以及境内外相关主管部门的核准、许可、同意或备案等先决条件,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以及相关交易事项等一揽子交易事项间存在互为条件,同时实施,其中任何一项交易的任一先决条件未得到满足,则全部交易终止。前述一揽子交易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详见公司于2014年9月1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筹划进展及股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81])。

 三、截止目前,公司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重大事项的方案细节尚在制定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细节事项确定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公开披露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信息披露,并特别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