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77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佳都”),在新建东莞至惠州城际轨道交通项目重要自购物资屏蔽门/安全门系统设备(项目编号:JG2014-0605)项目的投标中,新科佳都作为牵头人与广东粤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被确认为中标单位,中标价6188.3775万元。

 东莞至惠州城际轨道交通项目是中国目前在建最大的城际轨道交通项目--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络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的中标,标志公司智能轨道交通业务由城市轨道交通进入到城际轨道交通市场,打开未来新的成长空间。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