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兑付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4-065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兑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邦重机”)于2014年6月24日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6月25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0)。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近日到账,润邦重机已全部收回上述投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获得理财实际收益355,068.49元。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5日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4-066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设立子公司概述

 1、为满足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在上海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欧佳海洋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

 2、根据《公司章程》、《重大投资决策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本次投资在公司董事长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管理层具体负责办理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向工商登记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注册登记等手续。

 3、本次设立子公司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介绍

 上海欧佳海洋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欧佳海洋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址:上海市;

 4、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5、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

 6、拟定经营范围:船舶工程设计、港口与海洋工程设计,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船舶与海洋工程、机电工程监理领域内的咨询服务,商务咨询,机电设备的批发与零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7、本公司持股比例:100%。

 以上除本公司持股比例外,其余均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为准。

 四、本次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存在的风险

 1、设立子公司的目的

 设立上海欧佳海洋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旨在提升公司在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发领域的整体实力和技术水平,提高公司对外承接海工船舶、工程船舶订单的能力,从而促进公司海工业务和工程船舶业务的快速发展。

 2、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对外投资,将有利于提高公司在海工船舶、工程船舶领域的研发设计专业水平,更好地开拓相关市场,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3、存在的风险

 公司设立上述子公司可能存在因政策、经营管理、市场、技术、人才等因素导致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