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署工程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德棉股份 公告编号:2014-L050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署工程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总金额:预计约为10.70亿元,最终以双方合作过程中实际确认后数据为准。

 合同生效条件:经双方签署后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5年。

 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该合作协议的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和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风险提示:该协议履约时间较长,受国家及地方产业政策调整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一、协议标的和合作方情况

 1、协议标的情况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新疆德棉矿业有限公司(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参股比例40%,以下简称“新疆德棉矿业”)与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选矿厂一期项目合作协议》和《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采矿项目合作协议》,前期投资金额为6000万元,合作期限五年,工程合作协议总金额预计约为10.70亿元,最终数额以双方合作过程中实际确认后数据为准。

 合作协议范围:投资建设牛毛泉铁矿一期技改项目,负责运营移动式破碎站矿石破碎工作及矿山开采、岩石剥离的主要工序和辅助工作。

 2、合作方情况

 公司名称: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志凌

 注册资本:5434.78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需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矿产品开发、矿产品的加工,销售:矿山机械设备、金属制品的销售。

 注册地址:新疆哈密市天山北路16号兰溪谷院内(11号楼)

 成立时间:2008年2月1日

 最近三年合作方未与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发生业务往来,也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选矿厂一期项目合作协议》

 1、协议双方

 甲方: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乙方:新疆德棉矿业有限公司

 2、协议期限

 本协议的项目合作期限为5年,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计算。

 3、工程合作名称

 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牛毛泉铁矿选矿厂一期技改建设项目。

 4、工程合作方式

 4.1、一期技改建设项目由乙方负责组织按照甲方要求建设并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4.2、一期技改后矿石破碎生产执行矿石破碎处理量综合承包单价承包方式,产量以甲方下达的年度计划和月度计划为准。

 (二)《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采矿项目合作协议》

 1、协议双方

 甲方: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乙方:新疆德棉矿业有限公司

 2、协议期限

 本协议的项目合作期限为5年,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计算。

 3、工程合作名称

 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牛毛泉铁矿采矿项目

 4、工程合作方式

 本协议为矿石开采、岩石剥离项目合作协议。矿石开采和岩石剥离项目执行矿岩产量综合单价合作方式,产量以甲方下达的年度计划和月度计划为准。

 三、工程合作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合作协议实施达到正常生产运营规模后,将有利于提升子公司新疆德棉矿业的矿产经营和产能,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并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的生产经营、盈利能力产生积极的影响。

 2、该协议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的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协议而对合作方形成依赖。

 四、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2、《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选矿厂一期项目中标通知书》

 3、《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采矿项目中标通知书》

 4、《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选矿厂一期项目合作协议》

 5、《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采矿项目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25日

 证券代码:002072 证券简称:德棉股份 公告编号:2014-L051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9月18日发出通知,定于2014年9月23日下午4:00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于2014年9月23日下午4: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联模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签署工程合作协议的议案》。

 新疆德棉矿业有限公司(公司参股子公司,参股比例40%,以下简称“新疆德棉矿业”)拟与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选矿厂一期项目合作协议》和《哈密市沁城乡牛毛泉铁矿采矿项目合作协议》,前期投资金额为6000万元,合作期限五年,工程合作协议总金额预计约为10.70亿元,最终数额以双方合作过程中实际确认后数据为准。

 合作协议范围:投资建设牛毛泉铁矿一期技改项目,负责运营移动式破碎站矿石破碎工作及矿山开采、岩石剥离的主要工序和辅助工作。

 经与会董事表决,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关于子公司签署工程合作协议的公告》刊登在2014年9月25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

 特此公告。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