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5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4年6月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鸿集团”)为解决与公司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拟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4日至2014年7月4日、2014年7月4日至2014年8月4日及2014年8月4日至2014年9月3日连续停牌,并于2014年9月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现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内容是本公司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汇鸿集团等主体的相关资产,目前重组方案已报送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目前,汇鸿集团、本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开展审计、评估等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范围较广,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较多,中介机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资产评估等工作尚未最终完成,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鉴于上述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