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季加利26日开放
曹乘瑜

 理财债基月度冠军天弘季加利理财债券型基金,将迎来首次开放申购,此次开放期为9月26日-10月9日。目标定位于季度理财的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等代销机构及天弘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直销中心等渠道进行申购。

 天弘季加利成立于2014年6月18日,为满足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以3个月为一个运作周期,每个季度末开放申购赎回,开放期为5个工作日,9月26日该基金将迎来成立后的首次开放申购。作为理财债基,天弘季加利申购门槛只需1000元,免申购赎回费,每个季度的开放期投资者如果不采取赎回,则自动滚动理财,无需再次购买。(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