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军医疗服务业 贵州百灵涨停

 近期上市药企纷纷涉足医疗行业,这一热潮受到A股投资者青睐,借着“医药联动”的利好东风,贵州百灵昨日放量冲上涨停,股价报收37.84元。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以来已经有包括康美药业、复星医药在内的多家药企公布进军医疗行业方案,贵州百灵也于近期正式启用其位于贵阳市的贵州百灵糖尿病医院,同时公司生产的糖宁通络胶囊医院制剂也即将面市,这意味着作为“苗药第一股”,贵州百灵在布局医疗服务产业、形成“医药并举”方面有了实质性动作。

 昨日贵州百灵小幅跳空高开,上午一字走平,午后随着买方力量的增强迅速拉高,最终于2点前强势封上涨停。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为2.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53亿元增长明显。

 贵州百灵相关负责人表示,糖尿病医院的意义之一,便是糖宁通络胶囊临床推广的实验田,借此将苗药糖尿病药物投入运用,为日后产品线扩容提供更多科研价值,而且这也是公司借独家新特产品切入医院投资的开端。考虑到今年以来国家陆续出台了鼓励民营资本办医院等扶持政策,分析人士表示,试水医疗服务或将显著提振该公司基本面状况,建议投资则逢低介入,酌情建立融资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