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运股份试水生物质发电
□本报记者 余安然

 □本报记者 余安然

 

 盛运股份瞄上了生物质发电市场。公司9月23日晚间公告,与宣州区政府签订了《宣州区秸秆生物质能源发电供热项目投资协议》。这是盛运股份首次投资建设生物质发电项目。

 盛运股份公司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公司将在宣州建设一座一期规模为焚烧秸秆600吨/日,配置3台65t/h循环流化床秸秆锅炉和两套15MW汽轮发电机组的秸秆焚烧发电厂,投资估算3.5亿元,项目建设期为1.5年。随着开发区企业用热需求的增加,适时进行二期扩建。

 该项目将采取热电联产,保证宣州经济开发区内企业用热,具体数据以安徽省发改委的批复意见为准。此外,公司还将建设覆盖宣州经济开发区内用热企业的供热管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