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动力融资净买入额达3亿元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9月22日是沪深股市融资融券标的扩容的首个交易日,当日航天动力获得逾3亿元融资支持,在当日新入选两融标的股中融资余额增幅最大。

 近两个交易日,尽管大盘出现一定震荡走势,但航天动力的股价表现却相当稳定,期间该股持续创出本轮上涨以来的股价新高。昨日,航天动力上涨1.30%,尾市以15.55元报收,盘中创出15.74元本轮上涨新高。

 航天动力近期的稳健表现,与其新近入选两融标的密不可分。从9月22日的最新数据看,航天动力当日实现融资买入3.34亿元,出现融资偿还0.30亿元,这使得该股当日融资净买入额高达3.04亿元,成为全部两融标的股中当日净买入额最高的股票。值得注意的是,9月22日航天动力全天成交仅为10.24亿元,融资盘占据了其中的三分之一份额,其对该股股价的推动作用可见一斑。

 分析人士指出,从历史上前三次新入选两融标的股的短期走势看,基本都呈现入选初期阶段活跃的态势。作为第四批新入选标的股的融资领军品种,航天动力后期保持强势格局的概率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