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崔海峰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投资者、各位关心和支持万盛股份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参加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活动,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我谨代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参与此次网上路演的各位来宾、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2000年成立以来,万盛股份已成为国内最主要的有机磷系阻燃剂生产企业之一,凭借其核心产品优势以及品牌、研发与技术储备优势、营销网络优势等,业务规模稳步增长,产品销量持续上升,目前已发展成一家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增长潜力的企业。

 作为万盛股份的合作伙伴,广发证券为本次能够与万盛股份携手倍感荣幸。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能使广大投资者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企业,从而更准确地把握万盛股份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希望通过我们和公司的共同努力,能够使企业的价值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同,让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公司发展的硕果,欢迎大家踊跃提问、积极认购。

 最后,预祝万盛股份A股首次公开发行圆满成功!祝愿万盛股份的未来更加辉煌璀璨!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