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总裁韩鹏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

 大家下午好!

 作为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所有参加今天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兰石重装是我国石化装备制造业的先行者,是行业发展的标杆。兰石重装的产品适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核电新能源、军工等多个行业,主要为我国石油炼化、煤化工等领域提供各类大型、重型装备。兰石重装国内知名的品牌优势和多年积淀的技术、研发等优势有力地支持了公司的成长发展,也将在未来继续构筑和巩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身为兰石重装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深知成功的来之不易,同时也为能够协助兰石重装完成本次发行上市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对兰石重装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兰石重装一定会把握本次发行上市的良好契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不断加快规模扩张和业绩提升的步伐,推动公司综合实力跃上新的台阶,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最后,预祝兰石重装本次发行上市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