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65 证券简称:迪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8号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因讨论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日起停牌 ,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4-057号)、《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临2014-060号)(临2014-076号)。

 经与本次重大事项交易对方进行充分协商和沟通后,短期内双方就本次重大事项无法形成可执行的具体方案,本公司认为继续推进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一、重大事项情况主要内容:

 为了共同促进重庆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推进国有企业所有制改革,公司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旅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拟采取分步实施的方式,分阶段进行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其相关旅游资产。

 二、停牌期间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本公司与重庆旅投集团进行多次商洽,并会同各专业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资产范围、规模等相关系列问题进行初步调研及论证。同时,公司严格按照信息披露规则要求,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进展情况公告,切实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三、重大事项终止的原因

 公司与重庆旅投集团通过协商和沟通后,未能在停牌期间内就该重大事项形成可执行的具体方案,公司认为继续推进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角度出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4日开市起复牌。

 由于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连续停牌,对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本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事项。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