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增方案发布 佐力药业涨停
□本报记者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自9月2日起停牌的佐力药业,在9月22日晚间抛出定增预案,昨日该股复牌首日便迎来一字涨停,报收于15.02元。但成交额仅为2544万元,呈明显缩量状态。

 佐力药业于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俞有强等五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53万股,发行价格为11.9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6亿元。其中2.5亿元拟用于投入年产400吨的乌灵菌生产线建设项目,其余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该定增预案,俞有强将认购200万股,德清县乌灵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1343万股,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设立资产管理计划认购1170万股,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则分别认购670万股,且锁定期均为36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大股东以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共同出资设立了有限合伙公司参与了此次定增,二者增持股份约占40%。

 分析人士指出,众多公司骨干及高管参与此次定增,显示其对于公司发展的信心的同时,本次定增还对主业进行了加码,再加上今年7月和9月分别斥资1.50亿元和2400万元收购青海珠峰冬虫夏草药业有限公司51%股权和浙江凯欣医药有限公司65%的股权,分别因此获得了百令片及区域商业平台。考虑到外延扩张及内生因素均有利于公司业绩的提升,而且近期发布定增方案的股票大部分都获得了资金热捧,预计该股短期内仍将保持强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