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公司注销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金谷源 公告编号:2014-42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公司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审议情况

 经2014年9月22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注销本公司所设分公司“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国际商务分公司”(以下简称“昆山分公司”)。

 二、分公司工商注册及财务情况

 昆山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28日, 经营范围为:投资与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销售陶瓷产品、陶瓷原辅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纺织品、钢材、水泥、有色金属、矿石、铁矿石、煤炭、建材(不含木材)、首饰、玉石;货物进出口、技术的进出口。

 截止2014年8月31日,昆山分公司的总资产为167,645,183.92元,净资产为-8,130,888.32元,营业收入为50,878,977.60元,净利润为-2,897,100.43元。

 三、注销分公司的原因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提升公司管理运营效率,便于公司拟资产重组的资产整合需要,公司拟注销昆山分公司。昆山分公司注销后,分公司的资产及债权债务以2014年8月31日账面值全部由本公司子公司金谷源首饰贸易有限公司接收,所以注销昆山分公司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要影响。

 四、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金谷源 公告编号:2014-43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及文件于2014年9月18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等方式送达给各位董事,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以通讯表决加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名。本次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秦文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国际商务分公司的议案》。

 (上述议案详见2014年9月2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网刊登的《关于分公司注销的公告》。

 表决结果:表决票 8 票,其中同意 8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