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天华院 编号:2014—028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日前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杜常功先生提交的辞呈,杜长常功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杜常功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杜常功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2人,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的比例,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杜常功先生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其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杜常功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认真履行独立董事的职责,勤勉尽责,充分行使职权,为提高董事会决策科学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此,公司董事会对杜常功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