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96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编号:临2014-052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绿色集成建筑项目获得国家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绍兴市柯桥区财政局、发改局的通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绍兴精工绿筑集成建筑系统工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模块化、装配式新型高层住宅主结构系统和节能外墙系统产业化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的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1000万元已下拨至柯桥区财政局。该项国家性政策补助由国家发改委审批,主要围绕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重点补助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项目)、专题项目(如重点节能工程、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县)创建项目等)、打捆下达投资计划试点项目的建设费用。在评审时对企业的综合实力、示范带头作用及项目的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效果等均设定了较高的标准。据悉,公司目前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以绿色集成建筑项目获得此补助的企业。

 公司的绿色集成建筑是以绿色设计、绿色建材、绿色建造、绿色运营为主要特点,借助BIM信息化设计平台、通过模块化生产和装配式施工,并结合新能源利用技术,提供低能耗的建筑房屋。绿色集成建筑是公司战略性发展方向,并已为此作了近四年的科技研发、资质申报和示范项目准备。通过前期两所中学校舍的实践,和公司自用科研办公楼的示范,公司将正式大规模推广集成建筑。为了配备必要的产能,公司于2013年启动了绿色集成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在绍兴柯桥投资建设产能50万平米的集成建筑生产基地。

 该项目作为公司绿色集成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国家认可,获得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中央预算内资金补助,对公司绿色集成建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专款专用好该笔资金,加快绿色集成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实施,进一步推动绿色集成建筑的发展,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促使公司尽早实现钢结构建筑集成服务商的战略目标。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