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36 股票简称:桂冠电力 编号:临2014-046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电价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文件《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的通知》(桂价格【2014】108号),为进一步疏导燃煤发电企业脱硝、除尘等环保电价矛盾,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1908号),适当调整广西区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水平,主要内容:一、广西区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98分钱。二、将上述降价空间主要用于疏导脱硝、除尘环保电价矛盾,对脱硝、除尘排放达标并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的燃煤发电企业,电网企业自验收合格之日起分别支付脱硝、除尘电价每千瓦时1分钱和0.2分钱。三、广西电网有限公司与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结算电价标准,按广西区燃煤发电企业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的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4574元执行。四、以上电价调整自2014年9月1日起执行。

 调整后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的合山电厂(持股比例83.24%,总装机133万千瓦)含税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4574元,其中1#脱硝排放尚未验收,上网电价在前述价格水平上每千瓦时降低1分钱。

 经初步测算,本次上网电价调整减少合山电厂2014年度收入约2010万元。

 特此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