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选两融标的 金刚玻璃涨停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两融标的正式迎来第四次扩容,其中新入选两融标的股的金刚玻璃涨停,报收13.04元。

 昨日,金刚玻璃小幅高开之后震荡上行,在上午10点之后股价直线拉升封住涨停板。日前,公司完成了对汉恩互联100%股权的收购,共支付交易对价5.06亿元。公司表示,汉恩互联数字营销体验的核心能力符合上市公司“智慧城市”发展战略诉求,其文化创意基因有效拓展上市公司产品的商业信息承载性,实现商业价值的延伸;而其互联网基因又力助上市公司为客户打造智能化安防体系,进而增强与客户战略合作粘性。

 同时提振金刚玻璃股价的还有其新入选两融标的。9月22日两融标的股迎来第四次扩容,此次入选的两融标的多为中小盘成长股,且多属于热门行业。申银万国证券统计分析认为,调入标的在短期有正的平均超额收益。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作为新入选的两融标的股,其活跃度料将得到提升,短期有望提振股价;基本面上看,9、10月份为玻璃需求旺季,对股价也形成支撑,建议投资者短期保留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