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世缘涉足婚庆O2O
□本报记者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9月22日晚,今世缘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北京柯莱特科技有限公签署了《美缘网婚庆O2O项目今世缘—柯莱特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十年,双方将合作开发今世缘O2O创新模式项目,满足今世缘电子商务化业务需求,提供“缘”文化服务。

 今世缘介绍,项目初期定位于以缘文化为核心的婚庆类品牌运营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婚庆相关服务和商品;后期定位于平台商,为行业合作伙伴与消费者提供平台、内容与增值服务,成为婚庆市场垂直类平台服务提供商。项目投资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今世缘020平台项目的咨询、开发与运营。

 我国婚庆市场规模高达8000亿,对应的婚庆O2O领域出现越来越多的玩家,如腾讯大浙网、到喜啦、喜事网、新娘街、大众点评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