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浩宁达 公告编号:2014-077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于2014年9月21日公告的“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三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招标编号:0711-14OTL008)”,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中标人,其具体情况提示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中标项目为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三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14OTL008),该项目由国家电网公司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国网物资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已于2014年8月21日在国网招投标网http://ecp.sgcc.com.cn/发布了详细的公开招标信息。

 公司本次中标的产品总数量为239,666只,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5,648.67万元。其中:2级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196,666只,金额为3,975.96万元;1级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43,000只,金额为1,672.71万元。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为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公司,其他详细内容请查阅国网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预计此次中标总金额约为5,648.67万元,约占公司经审计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9.23%。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 2014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的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 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