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凯迪电力 股票代码:000939 公告编号:2014—52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现就事后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对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部分事项做补充披露如下:

 一、在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第三节“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摘要,第二项、追溯调整的原因”中,补充了公司进行追溯调整的原因及履行审议及临时披露的程序的情况。

 二、在第四节“董事会报告,第四项生物质发电毛利率变动分析” 中部分补充披露了报告期毛利率上升的原因。

 三、在第四节“董事会报告,第六项投资状况分析,第三小项非募集资金重大项目情况”中补充了生物质电厂核准进度情况。

 四、在第五节“重大事项,第七项重大关联交易,第四小项关联债权债务往来”中补充了报告期内存在关联债权债务往来的具体情况。

 五、在第五节“重大事项,第九项重大合同及其履行情况,第四小项其他重大交易”中,补充披露了北海生物质综合项目和页岩气公司相关进展,还披露了五河、桐城等五家回购电厂款项回收的情况。

 六、在第五节“重大事项,第十四项其他重大事项说明”中,补充披露了公司诉山西关铝集团一案的相关情况。

 七、在第八节“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第三项自定义章节”中,将2014年7月进行的大范围高管调整的情况作为期后事项进行了披露。

 八、在第九节“财务报告,第六项企业合并及合并财务报表,第一小项子公司情况,第三点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取得的子公司”中补充了公司对外投资的具体构成和武汉凯迪技术贸有限公司的清算情况。

 九、在第九节“财务报告,第七项合并财务报表主要项目注释,第一小项货币资金”中,补充披露了其他货币资金的具体构成。

 十、在第九节“财务报告,第七项合并财务报表主要项目注释,第三小项应收账款,第五点其他重大事项”中补充了报告期内生物质电厂经营向好、营业收入同比上升但现金比下降的原因。

 十一、在第九节“财务报告,第七项合并财务报表主要项目注释,第三小项应收账款,第十七点资产减值准备明细”中,补充披露了公司就山西关铝电厂坏账计提的相关情况。

 补充更正后的2014年半度报告全文参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此次补充公告对公司已披露信息内容不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及报告使用人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