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休闲服务板块逆市上涨

 昨日,A股市场再度迎来较大幅度的回调,而申万休闲服务行业成为唯一上涨的行业,其中,旅游股的强势是造成板块收红的主因。考虑到国庆长假即将到来,短期休闲服务板块个股的表现值得关注。

 休闲服务指数开盘后先是跟随大盘小幅下探,不过很快便形势反转,指数逆市强势上攻,并维持高位震荡,不过午盘指数不敌大盘压力涨幅回落且再度翻绿,随后延续震荡格局直至收盘,最终微涨0.22%,成为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唯一上涨的行业。

 旅游股成为了支撑休闲服务行业红盘报收的主要力量。个股方面来看,昨日成分股中有16只实现上涨,14只出现下跌。不过涨幅居前的个股表现突出,长白山和宝利来两只个股涨停,北京旅游大涨5.17%,此外,大连圣亚、国旅联合、曲江文旅、西安饮食、西藏旅游、云南旅游和张家界等个股也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消息面上,国庆长假将至,旅游市场热度升温,景区门票涨价之声频传。分析人士指出,旅游业符合国家促销费、产业升级的支持方向,也符合大众消费升级趋势,发展空间较大。在这种背景下,国庆长假是旅游旺季,相关个股因而得到提振,节前预计有望保持强势格局。(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