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安国纪拟5亿元投资PCB项目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金安国纪9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计划在安徽省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内投资建设年产600万平方米PCB印制电路板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计划用地260亩左右,分三期进行,一期项目合计总投资18,000万元(含金辉科技和金耀科技的全部投资金额),预计占地100-130 亩,年产PCB印制电路板200万平方米。

 公司表示,电子信息产品的生产制造离不开基础材料PCB印制电路板的支持,相关产业的需求和发展为PCB印制电路板的产业化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公司决定在投资环境较好的安徽省金寨县建设PCB项目,利用现有主流覆铜板产品进行深加工,增加产品附加值,构建完善的产业链,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