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银行今发同业存单

 

 公告显示,兴业银行、上海银行23日将分别发行两期、一期同业存单。

 兴业银行此次将发行该行今年第49期3个月期和第50期6个月同业存单,发行规模分别为10亿元、5亿元;上海银行将发行该行今年第24期同业存单,期限9个月,发行规模5亿元。以上三期同业存单均将采用报价发行方式,息票类型为零息。

 此外,浙江萧山农村合作银行22日公告披露,该行今年同业存单发行额度为10亿元。至此,已有63家银行披露了2014年同业存单发行计划,累计发行额度达到1.37万亿元。而Wind数据显示,22日市场上存量的同业存单合计为3027.3亿元,与发行额度还有很大的差距,这意味着年内余下时间同业存单可能将保持密集的供应态势。(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