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燃气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每股3.25元
□本报记者 周渝

 □本报记者 周渝

 

 9月22日,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进行网上申购,公司此次发行1.56亿股,发行价格为3.25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19.12倍。

 重庆燃气主营业务为城市燃气供应及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服务,公司为重庆市最大的城市燃气供应商,供气区域覆盖重庆38个行政区县中的24个区县,3个国家级开发区以及25个市级工业园区,服务约355万客户,供气量约占重庆城镇天然气供气总量的2/3,占据重庆城市燃气市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

 重庆燃气董事长李华清表示,重庆燃气将深耕管道燃气供应与安装核心业务,重点发展工业园区市场和乡镇市场;培育推广LNG车船用、分布式能源、延伸服务等新兴业务,研究探索燃气工程设计与安装、燃气IT产品与服务等关联业务发展。到2015年,公司年供气总量力争达到27亿立方米,2016年力争突破30亿立方米。

 此次重庆燃气募集资金将投向“重庆市都市区天然气外环管网及区域中心城市输气干线工程”项目。该项目被列为了重庆市“十二五”能源保障重点建设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