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南方基金关于小康ETF、380ETF

增加方正证券为申购赎回代理券商的公告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确认,根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方正证券")签署的协议, 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9月22日起增加方正证券为中证南方小康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小康ETF, 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0160,申购赎回代码:510161,申购赎回简称:小康申赎)与上证3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380ETF, 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0290,申购赎回代码:510291,申购赎回简称:380申赎)的申购赎回代理券商。

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方正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571

方正证券网站:www.foundersc.com

南方基金客服电话:400-889-8899

南方基金网站:www.nffund.com

风险提示:

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9月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
基金主代码000527
基金管理人名称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恢复大额申购日2014年9月22日
恢复大额定投日2014年9月22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日2014年9月22日
恢复原因说明为满足广大投资人的投资需求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于2014年5月19日发布公告,有权拒绝接受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超过10万元的申请(不含10万元,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的金额合并计算)。鉴于本基金目前运作平稳,为满足广大投资人的投资需求,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4年9月22日起取消本基金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的限制,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