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4-083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8日在公司行政大楼三楼301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周志江、蔡兴强、章宇旭、芮勇、李郑周、郑杰英、徐阿敏、严圣祥、徐亚明、王德忠、王剑敏等共计11位董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志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周志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二、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蔡兴强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三、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分别为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审议通过的专门委员会委员情况如下:

 1、审计委员会

 委员:徐亚明、王剑敏、芮 勇(其中:徐亚明女士为审计委员会召集人)

 2、提名委员会

 委员:严圣祥、王剑敏、周志江(其中:严圣祥先生为提名委员会召集人)

 3、战略委员会

 委员:周志江、严圣祥、李郑周(其中:周志江先生为战略委员会召集人)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委员:王德忠、徐亚明、章宇旭(其中:王德忠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

 四、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会议聘任李郑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郑杰英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郑杰英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中兴大道1899号

 电话:0572-2539041

 传真:0572-2539799

 电子信箱:jlgf@jiuli.com

 五、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会议聘任章宇旭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徐阿敏先生、王长城先生、郑杰英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苏诚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聘任杨佩芬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前述各位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网址:www.cninfo.com.cn)。

 六、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审计委员会提交的《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会议聘任赵建芳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七、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寿昊添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

 寿昊添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中兴大道1899号

 电话:0572-2539125;0572-2539041

 传真:0572-2539799

 电子信箱:jlgf@jiuli.com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9日

 附件: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专业委员会委员、高级管理人员、内部审计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的简历

 附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专业委员会委员、高级管理人员、内部审计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的简历

 一、董事长:

 周志江先生:1950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工程师,历任湖州金属型材厂厂长、浙江久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任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州久立挤压特殊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久立钢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目前,周志江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052,960股,其控股的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32,348,556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二、副董事长:

 蔡兴强先生:1961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工程师,历任浙江久立集团有限公司工艺员、质检科长、浙江久立不锈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兼任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州久立挤压特殊钢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蔡兴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135,950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三、专业委员会委员

 1、审计委员会委员

 徐亚明女士(召集人):1954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自1998年起受聘担任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承担硕士研究生的“高级财务会计”课程及硕士论文指导工作。2004年起任中国会计学会电力分会课题评审特邀专家。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外,还兼任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财经大学副教授、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主任。

 截至目前,徐亚明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剑敏先生:1969年2月出生,博士学历。擅长证券投资、期权期货、大宗商品、外汇和黄金的投资。历任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董事、总裁,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中大集团房产有限公司董事,浙江中大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中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东发展银行监事,浙江海康信息技术股份公司董事,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三花控股集团首席运行官及金融与资本投资总裁等职务。现任浙江沃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目前,王剑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芮 勇先生:1978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会计师。历任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项目部管理处处长、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州展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美欣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芮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提名委员会

 严圣祥先生(召集人): 1939年12月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冶金建设高级技术专家。历任北京科大中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技术总顾问;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轧钢室主任、工程部主任、总设计师、副院长、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严圣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剑敏先生:简历同上。

 周志江先生:简历同上。

 3、战略委员会

 周志江先生(召集人):简历同上。

 严圣祥先生:简历同上。

 李郑周先生:1973年9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国际商务师,历任浙江省工业矿产对外贸易公司外销员、浙江久立集团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浙江久立不锈钢管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任湖州久立管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浙江天管久立特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州永兴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李郑周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278,217股,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周志江先生的外甥,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王德忠先生(召集人):1962年10月出生,博士学历,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历任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外,还兼任上海阿波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王德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徐亚明女士:简历同上。

 章宇旭先生:1982年9月出生,硕士学历,经济师,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历任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经理助理、核电项目组副组长、核电管分厂厂长、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经理等职。现任本公司无缝管事业部冷轧一厂厂长,兼任湖州永兴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截至目前,章宇旭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周志江先生的儿子,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四、高级管理人员

 1、总经理

 李郑周先生:简历同上。

 2、董事会秘书

 郑杰英女士:1976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历任浙江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律室主任、总裁助理,浙江久立不锈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任浙江天管久立特材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目前,郑杰英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周志江先生的外甥媳妇,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常务副总经理

 章宇旭先生:简历同上。

 4、副总经理

 徐阿敏先生: 1967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历任湖州久立不锈钢焊接管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浙江久立不锈钢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徐阿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85,411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长城先生: 1966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历任四川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协和钢管公司厂下属挤压分厂厂长助理、技术厂长、副厂长(主持全面工作),久立挤压工装部长、挤压分厂厂长,本公司无缝管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目前,王长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郑杰英女士:简历同上。

 5、总工程师

 苏诚先生: 1970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四川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协和钢管公司挤压分厂技术员,生产技术厂长,协和钢管公司生产技术部副部长,供应部部长,久立挤压技术部经理、总工程师,现任本公司总工程师,兼任湖州永兴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苏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6、财务负责人

 杨佩芬女士: 1970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历任湖州钢铁厂会计、湖州嘉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浙江久立不锈钢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现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

 截至目前,杨佩芬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五、内部审计负责人

 赵建芳女士:1973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历任湖州久立耐火电缆有限公司成本会计、湖州久立穿孔有限公司出纳、主办会计、湖州久立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审计员、浙江久立乔兴钢构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审计部经理、资产管理部经理。现任公司审计部经理。

 截至目前,赵建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六、证券事务代表

 寿昊添先生:1987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目前,寿昊添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4-084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8日在公司行政大楼三楼301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位股东代表监事潘佳燕、王学庚及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许文鑫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许文鑫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监事会期满之日止。

 监事会主席的简历如下:

 许文鑫先生:1963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历任浙江久立不锈钢管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及营销总监。现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

 截至目前,许文鑫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