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电脑拟定增募资8亿元
发力光伏与信息安全业务
□本报记者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长城电脑9月21日晚间公布定增预案,拟定增募资8亿元投资光伏、电源、信息安全等项目。公司股票将于9月22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365.4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80681.76万元,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CEC)以债权认购,拟募集现金不超过64181.76万元,主要投向光伏电站建设、高端电源扩产、信息安全研发中心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表示,在保持现有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和电源产品制造产业发展的同时,发展壮大光伏新能源业务,并提前布局培育信息安全硬件产品研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