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易基稳健停牌的公告

 因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4年9月19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易基中小板A类份额(基金代码为:150106,场内简称为“易基稳健”)、易基中小板份额(基金代码:161118,场内简称为“易基中小”)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易基稳健份额将于2014年9月22日暂停交易,并将于2014年9月23日10:30恢复交易。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易基进取正常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9月23日即时行情显示的易基稳健份额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4年9月22日易基稳健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易基稳健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且易基稳健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据前一日的易基稳健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确定,因此,折算前的收盘价在扣除上一分级运作周年约定收益后,与易基稳健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4年9月23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