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观点与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清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与大家做交流。首先,我代表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参加本次网上路演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自1973年重庆天然气公司成立以来,重庆燃气从事城市燃气经营已超过40年。40年间,重庆燃气立足燃气主业,深度耕耘重庆区域市场,在致力于重庆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公司也一步步发展壮大。截止2014年6月末,重庆燃气已发展成为总资产63亿元,服务355万用户,运营输气管网1.65万余公里,供区覆盖重庆市24个区县、3个国家级开发区以及25个市级工业园区的重庆市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在重庆市城市燃气市场拥有比较明显的区域市场规模优势和专业化运营优势。

 作为中国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直辖市,作为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重庆市在未来数年内城镇化进程将持续加快,社会经济发展潜力巨大,能源需求不断增加。在国家调整能源结构、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宏观背景下,重庆燃气作为市内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所以,公司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天然气输配能力,并结合重庆市发展规划,投资建设“都市区天然气外环管网及区域中心城市输气干线工程”。本次重庆燃气A股发行上市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该项目的建设,在保障城市能源需求的同时,发展新兴燃气市场,进一步扩大公司市场占有率;同时不断上下延伸产业链,拓展主业范围,并寻求跨区域发展机会,保证公司业务和盈利能力的持续稳定增长。

 作为一家关系国计民生的国有控股企业,重庆燃气一直致力于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一方面公司在平稳供气、安全管理、客户服务方面狠下功夫,保安全,保供气,保民生,承担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服务职能;另一方面明确市场主体定位,搞好生产经营,提升经济效益,关注投资者权益,持续稳定地为股东创造价值。

 我们深信,广大投资者的关心和支持,既是重庆燃气此次A股发行成功的保证,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基石和动力。通过今天的网上交流和沟通,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投资者的真知灼见,持续优化经营管理,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优秀的经营业绩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社会!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