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兴产业存机遇 结构性牛市觅牛股
□本报记者 张昊

 □本报记者 张昊

 

 秋日的南昌碧空如洗。9月21日,“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南昌站)”巡讲活动在这座赣江之滨的城市举行,宝盈基金优秀基金经理张小仁和著名学者李迅雷与在场投资者分享了未来的投资策略。

 宝盈鸿利收益混合的基金经理张小仁表示,目前资本市场正处于机遇期,随着利好因素的不断增多,未来股市的表现值得期待。这其中,并购重组的浪潮、改革与政策驱动、人口结构变化是张小仁未来的三条投资主线。

 海通证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在本次中证金牛会上表示,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时代已经结束,未来经济发展的机会在于新兴产业,而A股正处于结构性牛市初期,军工、教育、医疗、互联网等新兴产业都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