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巡访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做有“品格”的财富管理公司
□本报记者 李良

 虽非规模以千亿计的大型基金管理公司,但凭借整体优异的业绩表现,银河基金当之无愧地摘得“2013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桂冠。

 在业绩持续优异的基础上,银河基金还力求成为一个有“品格”的财富管理公司。在银河基金总经理尤象都的眼里,财富管理公司的“品格”,既要将持有人的利益放在首位,还要有一个务实、踏实的工作态度,营造一个良好、公平、和谐的工作氛围。

 “我们希望‘品格’在自己的心中。作为一个标尺,只有自己真正有‘品格’了,别人才会认可你的‘品格’。”尤象都说。

 □本报记者 李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