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是一场长途旅行
作者:李驰

 作者:李驰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我的生命因投资和旅行而丰富。”内地公认最成功的私募基金经理之一的李驰,热衷于旅途上考察环球经济,同时思考投资哲理。他把投资视作一场长途旅行,虽然沿途风光明媚,但偶遇低谷狂潮,便须以超乎常人的耐力,坚持走在价值投资的路上。

 在内地及香港证券市场已经度过22年的李驰,完整经历了几次牛熊交替,深明坚守投资正道者的甘苦,但他更加确信价值投资者坐了几年“冷板凳”,实为长期盈利模式中必经的回撤过程。他在本书中阐述,如今市场的价值遭严重低估的各种因由,预期蓝筹股的真实价值势将回归,甚至断言现在就是买入中国金融股的最佳时机。

 作者简介:

 李驰,深圳同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投资业绩曾连续八年跑赢大市,并凭借对市场的敏锐分析,于2007年8月出清持有的A股,成功逃顶金融海啸。投资之余,喜爱旅游和潜水,每年用五分之一的时间游历于世界各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