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集打新考验资金面
□本报记者 任晓

 □本报记者 任晓

 

 打新即将迎来一轮密集期。下周一、周三、周四三天共有12只新股集中发行。据Wind数据显示,上一批已发行的8只新股募资总额为59.78亿元,冻结资金共计8465亿元。若本批新股发行价保持平稳,预计下周新股将冻结至少5000亿元资金。

 下周将公布9月汇丰PMI初值。业内人士认为,除出口增速以外的近期主要宏观经济指标出现疲弱,特别是受房地产市场持续下行影响,市场预期出现分化,削弱了企业参与生产经营活动的动力。预计稳增长政策取向不会改变,财政支出仍有较大释放空间,通过基建、棚户区改造抵消房地产投资回落的做法将持续。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维持流动性平稳,多措并举缓解企业融资问题,为企业生产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都将有助于企业生产回暖。预计9月PMI能够处于扩张区间。

 自9月22日起,沪深交易所决定扩大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范围。其中,上海交易所在现有标的证券基础上,新增104只股票作为标的证券,调整后的标的证券范围包括500只股票和9只基金;深圳交易所将现有标的中13只股票调出标的证券范围,新增114只股票作为标的证券,调整后的标的证券范围包括400只股票和6只基金。

 沪港通渐行渐近,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已召开关于沪港通的网上新闻发布会。预期沪港通将成为资本市场持续关注的话题。一些证券机构将陆续就该主题举行研讨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