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66 股票简称:园城黄金 编 号:2014- 055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股改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34,050股。

●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6 日

● 本次上市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剩余数量为294,750股。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原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园城黄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8月23日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6年9月19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9月21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1、法定承诺

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均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禁售期满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五,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本公司所有有限售条件股东严格履行了各自的承诺。

2、特别承诺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园城集团”)承诺,其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并由登记结算机构实行临时保管,根据上述承诺内容予以锁定。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园城集团承诺,以资产注入方式向本公司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资产注入的具体情况按照公司与园城集团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

执行。园城集团严格履行了上述两项承诺。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至今股本结构和股东持股情况发生变化情况:2007年12月11日,公司第一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6,633,182 股上市;2008年10月13日,公司第二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1,500,000股上市;2010年10月12日,公司第三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52,530,000 股上市;2011年6月22日,公司第四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3898.1370万股上市;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烟台帝王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市张裕葡萄酿酒公司、山东百年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华侨商品供应总公司、烟台金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鲁信国际经济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被邱继光、钱振林、邢荣兴、林楚屏、曹芸竞得)的限售流通股已上市流通;2013年5月22日公司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393万股上市。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股权分置改革时,股改说明书所载的限售流通股东为烟台打捞局(原:“烟台海上救助打捞局”,以下简称“烟台打捞局”),其持有限售流通股25.5万股,园城黄金2011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经2012年5月22日召开的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2011年末总股本171,165,513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1股,转增后烟台打捞局持有园城黄金的限售流通为33.405万股;海南港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原持有园城黄金限售流通股22.5万股,现海南港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园城黄金限售流通为29.475万股。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本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聘请的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该保荐机构就本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事宜进行了核查,并出具核查意见。结论性意见如下: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交易所规则;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遵守股权分置改革时做出的各项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同意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3405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6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单位:股

序号股东名称持有限售股

股份数量(股)

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本次上市数量(股)剩余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数量
1烟台打捞局3340500.15%3340500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的差异情况:

股权分置改革时,股改说明书所载的限售流通股东为烟台海上救助打捞局(现更名为:烟台打捞局),其持有限售流通股255,000股,园城黄金2011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经2012年5月22日召开的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2011年末总股本171,165,513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1股,转增后烟台打捞局持有园城黄金的限售流通为334,050股。

5、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六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流通股上市。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股份类别 本次上市前本次变动数本次上市后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境内法人持有股份

628,800.00


-334,050


294,750

境内自然人持有股份

0


-


0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

628,800.00


-334,050


294,75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A股

223,598,022.00


+334,050


223,932,072

股份总额 224,226,822.000224,226,822

八、上网公告附件

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9日

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表

2、投资者记名证券持有数量查询证明

3、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

3、其他文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