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88 股票简称:大恒科技 编号:临2014-019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接第一大股东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新纪元”)通知:中国新纪元原质押给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101,9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已于2014年9月18日解除质押;同日,中国新纪元又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101,9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重新质押给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相关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9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本次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后,中国新纪元累计质押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28,960,000股,占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的96.2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52%。

 特此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